我受够了等候你所谓的部署 ,南京办假驾驶证
说的将来到底多久才来
总是要来不迭才晓得我可恶
我想依附而你却都不在
应当开心的地带 你给的全是空缺
一个人假日发愣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门外 却一直都进不来
你累积给的损害 我是真的很难释怀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而你总是太晚清楚
最后才把话说开 哭着求我留下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你的手却放不开 宁愿没出息求我分手开
你老是要我乖缓缓打算未来
我的眼泪却始终掉下来
过去怎么交代你该给的信任
被你亲手缓缓推入悬崖
从我脸上的苍白 看到记忆慢下来
从前甜美在倒带 只是感到已经不在
而我对你的等待 被你一次次摔坏
已经碎成太多块 要怎么拼凑跟重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而你总是太晚明确
最后才把话说开 哭着求我留下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咱们眼前太多妨碍
你的手却放不开 情愿没长进求我分离开


5年了
对人生来说5年不短
每个人有多少个5年呢
这是人生的20分之1

曾经良多欲望都泡汤了
盼不到盼望看不到未来
不要活在世俗的累赘里
该去寻找本人的幸福了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z5i3ij8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